才羽浅

=沧十
熬3:yuziaa
补档在熊曰转换或者writeas
鸽子精_(:з」∠)_
-我欲因之梦寥廓-

© 才羽浅
Powered by LOFTER

[壳花]甜饼

×恭喜skt!自割腿肉,并不好吃的小甜饼。

×国际三禁

×尽力不ooc

×时间线混乱,就是几个不知所云的小片段,欢迎捉虫


我一直在努力,让自己足以与你相配。


01.

真的很难以接近吗。韩王浩看着电脑屏幕咬着唇。或许只是他表达亲近的方式用错了。

可是一直纠结年糕汤这个问题会很烦的吧。今天也很可爱的rox小打野托腮黯然神伤。

要多久才能站在faker大人身边与他比肩呢。

只要一直努力就可以了吧。为自己鼓足了干劲,韩王浩再次点开了排位面板。

02.

伴着周围观众激动的呐喊声,韩王浩有些失神。

再次……失败了啊。

明明已经离胜利不远了。小打野捂住脸。这样忍不住眼泪的自己……真的太糟糕了。

格瑞拉轻轻拍拍他的背,安慰之意溢于言表。韩王浩放下手,强撑着露出一个笑。

眼睛不自觉地瞟向对面,那个被称作大魔王的男人面色微冷,如同繁星不可触及。

他不知要多么努力,才能靠近。

03.

站在skt训练室的时候,韩王浩心里很乱,仿佛分成了两个极端。

一半是队友四散的悲伤,一半是终于来到偶像身边的欣喜。

满怀忐忑地做完自我介绍,lck小可爱韩王浩同学得到了skt全员的热烈欢迎,小打野开心之余不忘偷瞄一眼自己的偶像,四目相对,韩王浩看见faker前辈微抿着唇,是压不住的笑意。

飞快地回过眼,韩王浩觉得耳尖微烫,心里的不安就像被微风吹散掉一般。

04.

喜欢一个人就像喝番茄汁啊,又酸又甜的。

韩王浩这样想着,凑到正在看书的李相赫身边。

“王浩啊,怎么了吗?”李相赫视线略略离开书,抬头看了他一眼。

韩王浩眉眼弯弯:“昨天哥不是说比赛要carry吗,如果哥carry成功的话,我有礼物送给哥哦。”

李相赫放下书,给了一个疑惑的眼神。

韩王浩错开他的眼神,有些局促:“就是……礼物嘛。”

李相赫了然,笑着揉了揉熟花生的头。

05.

小组赛入场前,韩王浩有些紧张。

正给自己做心理建设的当口,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。韩王浩偏头,撞进那双写满温柔与担忧的眼眸里。

他笑着说:“王浩啊,别紧张,我们会赢的。”

韩王浩舒了口气,笑着点头。

嗯,我们会赢的。

06.

“faker在开场前提到,s7的目标是第一名,那peanut的目标是什么呢?”

“相赫哥说是第一名,那我的目标当然也是第一名啊。”

韩王浩笑着说。

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。

评论(5)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