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羽浅

=沧十
熬3:yuziaa
补档在熊曰转换或者writeas
鸽子精_(:з」∠)_
-我欲因之梦寥廓-

© 才羽浅
Powered by LOFTER

[百地丹波乙女向]Heart

*乙女向,有对独神的自设(x 

*亲密度50语音听后感(bushi万万没想到你是病娇型的www 

 

百地丹波看着那朵橙色的结绊之花,有些出神。 

他曾追随过许多掌权者,有的野心勃勃,有的优柔寡断,有的心狠手辣,有的杀伐果决。这些人无一例外地倚仗他,同时无一例外地畏惧、忌惮他,最后也无一例外地走向同室操戈,选择了背弃他。 

本该已经习惯了的。百地想。与权力相联结的人似乎都是这样自私的生物…… 

“百地君!”他抬起头,看见那位殿下小心翼翼地提着和服穿过花廊,一步步向他而来。 

不,也不都是。忍者往前走了几步,向少女伸出手,推翻了自己之前的结论。 

他所追随的这位殿下,与他们是不同的。百地这样相信着。 

 

少女搭着他的手走到一处凉亭,看着百地将那朵橙色的花收起来。处事沉稳的忍者第一次有些乱了方寸,显得不那么游刃有余。 

独神撑着下巴,发起呆来就像一个真正的人类少女。百地拂去衣服上的褶皱,清楚地知道实际并非如此。这位殿下通晓制衡之术,聪颖敏锐远超旁人。看起来笑容甜蜜容易相处,利爪如非必要绝不示人。 

而他也是利爪之一。 

 

“这次远征,我打算让百地君当大将……”独神变魔术般拿出一张纸,在上面写写画画:“在原君也要参加,啊,还有momo~” 

百地看着她奋笔疾书,突然意识到磨墨也是近侍的职责。他执起墨锭,瞥见少女看过来的目光。她被抓包了也不慌张,吐了吐舌头,反过来怪罪他:“是百地你太好看啦。” 

他逃也般的避开对视,心跳有些加速。 

殿下是不一样的。 

正如他所发过的誓,忍者永远不会对侍奉之主刀刃相向。所以即便她畏惧我,即便她背弃我,我也…… 

我也不打算放开她的心。 

 

百地想起上一次庆功宴饮酒,独神殿下面色酡红靠着他的肩膀。他揉了揉少女的头,不由自主放轻了声音:“殿下头痛吗?” 

少女摇了摇头,又往他脖颈处蹭了蹭。百地只得向天照大人告了假,带着她回了本殿。 

春夜的晚风温和,百地抱着她,突然间临时起了意:“殿下还记得我上次的问题吗,您愿不愿意跟我回故乡去?” 

独神咂了咂嘴,阖着眼眸似睡非睡:“好……我跟你去。” 

百地抿了抿唇。这是不是说明在她心里,我已经留下了自己的痕迹,也拥有着不轻的分量? 

所以,请您不要反抗,不要挣扎,就这样被我困在怀里。 

这样……不也很好吗? 

 

“百地君?百地君?百地君!”让他回神的是少女的嗓音,“现在是安排战术的时候,不要发呆啊。” 

“是,殿下。”他低下头,敛去眼底翻涌着的黑色思绪。 

他一向将自己的姿态放的很低,独神摇了摇头。少女佯装发怒的样子像挥舞着爪子的猫:“百地真是的,总是跟我这么生分。” 

百地唇角轻扬:“像我这样活在影子下的人,站在您身后就足够了。” 

这样全心全意的温柔和信任,真是让人无论如何也不想放开啊。 

 

-Fin.

评论(7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