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羽浅

=沧十
熬3:yuziaa
补档在熊曰转换或者writeas
鸽子精_(:з」∠)_
-我欲因之梦寥廓-

© 才羽浅
Powered by LOFTER

[壳花]有殊

×国际三禁

×速打小甜饼

×日常(?

×ooc都是我的



01.

韩王浩对他来说是不一样的。

李相赫这样想着。

不会有人像小鹦鹉一样问他“前辈要不要吃年糕汤”,也不会有人会拿着吃了一半的香蕉来给他,更不会有人会在熄灯后的万籁俱寂中虔诚地吻他额头。

所以这样的韩王浩果然还是锁在身边比较好吧。

02.

韩王浩要离开SKT的时候,队友们对他表示了祝福。

小家伙揉着头发笑得灿烂:“各位哥……就算这样我也不会在游戏中对你们温柔的啦。”

裴俊植不禁回忆起s6被这看似人畜无害的小孩支配的点点滴滴,掬了一把辛酸泪的同时又起了一肚子坏水:“王浩啊,你去了龙珠,相赫可怎么办呀,我们可是会来一位迷弟的哟~”

韩王浩的微笑差点没保持住,僵了一秒又互相伤害:“距离比起北美还是近一点的。”

裴俊植想撸袖子了。

03.

小别胜新婚。

中国文化真是博大精深。LCK梦之队的各位在目睹了大魔王以及家属的秀恩爱过程之后,默默收起了手中的火把。

安·我不听我不听·只有我一个人带了家属·掌门表示心很累。

04.

大魔王看着小孩和同队其他选手的“亲密照”黯然神伤。

小家伙看着相赫哥与梦之队选手的“亲密照”夜不能寐。

哼,坏人。

两人颇有默契地嘟囔。

评论
热度(52)